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亲临保卫部(处)慰问春节在岗人员

时间:2018-02-09  来源:   浏览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上午,校长李言荣、副校长晏世经、副校长梁斌一行到保卫部(处)望江校区办公点,看望和慰问春节在岗干部职工和保安队员。袁斌处长、简渝嘉副处长、叶勇副处长、张俊磊副处长、杨丙军副处长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慰问。校长李言荣对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对全体保卫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寒假期间安全稳定、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慰问结束后,袁斌处长立即召集处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部署在春节前对各个重点部位再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

2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副校长张林一行到保卫部(处)江安校区勤务大队,看望和慰问春节在岗干部职工和保安队员。李佳伟副处长、兰新宇副处长及江安校区勤务大队相关人员陪同慰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充分肯定了保卫工作的辛苦和重要,希望保卫处同志以高度的责任心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将工作做得更好,保障节日期间校园的安全有序。

上一条:“两会”维稳安保工作研判

下一条:成都市消防支队对我校华西校区进行消防隐患复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