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召开2015-2016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05  来源:   浏览量:


12月1号上午,四川大学2015-2016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行政楼)4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副校长李蓉军出席会议。学校机关各部处、业务实体单位、各学院、中心、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各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保卫部(处)袁斌处长以“从严务实、维稳创安”为主题作我校2015-2016年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汇报,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金永东作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工作总结。副校长李蓉军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15-2016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等15个单位部处获得先进集体,赵凯等30名教职工和160名同学获得先进个人并上台领奖。随后,先进集体代表材料学院副院长吴家刚、先进个人代表化工学院胡毅和学生先进个人代表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代表赵丹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四川大学向为维护校园安全做出工作的同志们表示了亲切慰问以及衷心感谢,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的相关工作,此次会议既是对于过去两年已取得的可喜工作成果的总结回顾,也是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的重要节点。秋冬季是校园消防安全事故高发期,所以本次会议具有重要的警示意义。他对学校未来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各单位党政领导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充分认识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到安全工作“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其次要坚决落实领导责任和岗位责任问责机制,强化安全防治基础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加大整治力度。再次,深化认识“安全无小事”,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信息沟通,有重点地进行校内外综合整治工作。最后要坚持狠抓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同心协力、综合治理,为学校跨越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学校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与负责人全力做好工作的开展与落实,通过多方努力共同推进我校安全稳定环境的创建,为双一流高校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保卫部(处)党支部邀请刘吕红教授作十九大专题报告

下一条:消防科开展严禁使用彩钢夹芯泡沫板专项整治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