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党委保卫部(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6-06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学校第三轮巡察(中央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5日上午,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党委保卫部(处)工作动员会在望江校区行政楼4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志坚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学校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工作人员,党委保卫部(处)全体在职人员、近期退出领导岗位的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学校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森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提出两点意见。一是突出巡察重点,明确工作任务,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察各项要求。二是依规依纪开展,加强组织协调,切实保证巡察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会上,他还就巡察纪律、要求和信访渠道等情况作了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志坚同志对被巡察单位配合巡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准确认识本轮中央巡视整改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充分给予信任,巡察组受学校党委委派,肩负着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对巡察组充分信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三是要如实反映情况,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党员领导干部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本单位情况和问题;四是要主动配合工作,及时提供相关材料,保证信访渠道畅通,落实安全保密措施,积极营造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的浓厚氛围;五是要积极进行监督,被巡察单位要积极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强化监督意识,帮助和监督巡察组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工作。

党委保卫部(处)长袁斌代表党委保卫部(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全力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自觉主动地接受巡察监督,认真整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真正把学校对我们的关怀和要求,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党委保卫部(处)全体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第三巡察组集中巡察党委保卫部(处)的时间为2周左右,集中巡察期间巡察接访室、意见箱设立在望江校区东区第二教学楼215室,接访电话为19934549903,接访邮箱为scuxcz3@scu.edu.cn,邮寄地址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二教215室(邮编610065)。


上一条:四川大学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脚踏实地 砥砺奋进 勇毅笃行——“五四保卫青年说”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