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郭勇副书记前往保卫部(处)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1-03-02  来源: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推动本学期及年度工作开展,3月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前往保卫部(处)调研指导,保卫部(处)全体处班子及干部职工参加工作调研会议。

会上,袁斌部(处)长通报了2021年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介绍了今年保卫工作部署情况。

郭勇副书记高度肯定保卫部(处)去年的工作业绩,认为在“校园平静、师生平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并在分析研判今年形势的基础上,给保卫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即要“抓学习、强协作、抓落实、强服务”。

袁斌部(处)长代表全体干部职工表态,感谢郭勇副书记的亲临指导和鼓励,这既是一场鼓励加油的会,又是一场工作指导培训会,保卫部(处)将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在新冠疫情防控背景下,持续提高服务效能和管理水平,以绝对饱满的热情和士气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郭勇副书记及处班子召开工作座谈会,就新学期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保卫部(处)党支部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专家作宣讲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