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机动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机动车管理 > 正文

四川大学公务车辆临时进出“函件预约”申请表(模板)

时间:2015-10-08  来源:   浏览量:


四川大学公务车辆临时进出“函件预约”申请表

申请单位


申请单位联系人


联系人手机


所属校区

)望江校区   )江安校区   )华西校区

来访事由


预约车辆信息

来访车辆单位/人员名称

来访驾驶人联系手机

车牌号

起止日期

车辆类型












































表单填写说明:

1、 函件预约支持同一车辆1天(含)以上连续进出预约,支持多车辆同时预约。共享汽车不能预约进校。当前表单车辆行不够时,请自行添加行。

2、 车辆类型包括:7座以下(含)的小车(填写时以“小车”表示),7座以上的大车(填写时以“大车”表示)。

3、 申请单位联系人手机号、来访驾驶人联系手机号必须填写,请注意填写准确。

4、 请将该《申请表》填写电子文档打印后并盖章,提交到保卫部(处)。

5、 请将该《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至QQ邮箱:望江校区327761644@qq.com7849516@qq.com,江安校区21573290@qq.com


申请单位(签字盖章)

申请日期

   


上一条:公务车辆来访“在线预约”操作说明(供校内单位、二级单位使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