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望江校区地下停车场启用的通知

时间:2019-09-03  来源:   浏览量:


  为加强一流校园环境建设,根据学校专题会议精神,即日起启动试运行望江校区地下停车场,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望江校区地下停车场试运行期为即日起至10月7日,该期间内,进校车辆均可免费停放。


  2.望江校区地下停车场将于10月8日正式启用,面向四川大学公车和教职工车辆、川大附小教师车辆开放。施行停车缴费制度,收费规则为:公车全时段免费停放,教职工和川大附小教师车辆于每日07:00-23:00免费停放;23:00-次日07:00,根据政府指导价缴费停放。


  3.学校将根据地下停车场实际运行后的车位情况,决定是否办理月卡、是否对家属等其他类型车辆开放。


  4.望江校区地下停车场启用后,学校保卫处将加大对校园违停,特别是望江校区“二主三横三纵”车辆限停区域(文华大道全线、体育馆广场,体育馆草坪至东一食堂前道路、学子路、建德北路,体育馆和东九学生宿舍中间路段、学府东路、张澜路)违停车辆的整治力度,为广大师生提供和谐顺畅的校园交通环境。




                                                                                            


上一条: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结束工作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