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平安川大“三微”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2-07-06  来源: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及师生员工: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平安四川看三微”比赛的通知》,为充分展现我校在平安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良好风貌,现就开展四川大学第一届平安川大“三微”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铸魂扬威,踔厉奋发为主题,围绕四川大学平安校园建设,反映平安校园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和生动故事,彰显四川大学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良好精神面貌。

二、征集项目及要求

(一)征集项目

比赛征集“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与MV”三大类作品,以个人名义或单位名义申报均可。

1.微电影:主要为具有完整情节的类电影视频短片,时长1030分钟。

2.微视频:主要为纪实类网络视频短片(含在新媒体平台播出的短视频),时长5分钟内。

3.微动漫与MV:主要为以动画形式或以MV形式创作的视频短片,时长15分钟内。

(二)作品要求

本届比赛征集作品限202091日之后制作完成,主题鲜明、导向正确,承诺有完全制作版权并同意授权四川大学使用(如被推选到四川省教育厅申报后,须同意授权四川省委政法委使用)。每部作品只能报送一次,重复报送无效;已参加过其他相关比赛的作品不得选送。优先推荐原创首发作品,每部作品需报送评审版和展播版(报送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

三、评审方式

本届比赛评选工作分为初评、终评两个阶段。

(一)初评阶段。学校宣传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对报送的作品进行初评排名和初步筛选。

(二)终评阶段。学校相关部门召开终评会议,对初评阶段筛选出的作品进行评议,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并同步推荐部分优秀作品参加四川省教育厅评选。

四、公示表彰

(一)本次比赛将评选一等奖不超过3名(1000/名),二等奖不超过5名(800/名),三等奖不超过10名(500/名)。

(二)评选结果将在学校保卫处官方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公布获奖名单,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五、报送要求及方式

请校内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踊跃报名参赛(个人参赛或单位参赛均可),并请于85日(周五)前将作品评审版和展播版(电子版)、《作品版权承诺书》(电子版及扫描件,见附件2)《作品登记表》(电子版及扫描件,见附件3)报送至四川大学保卫处邮箱bwc@scu.edu.cn。联系电话85401134

附件:

1.报送格式要求

2.作品版权承诺书

3.作品登记表



四川大学保卫处

四川大学宣传部

四川大学学生工作部

四川大学研工部

202276


上一条:保卫处户政科(办证中心)2022年暑假值班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居民小区相关人员及外协人员人像采集的补充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