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居民小区相关人员及外协人员人像采集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2-06-23  来源:   浏览量:


望江校区居民小区相关人员及外协人员:

本月18日至21日望江校区居民小区相关人员及外协人员已经有序开展了人像数据采集,由于相关人员仍有采集的需求,在此基础上将增加人像数据的集中采集时间。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已在四川大学微服务公众号成功登记并已过审核的望江校区各居民小区相关人员及外协人员。


二、采集地点

集中采集地点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馆一楼正门大厅


三、增加集中采集的时间

2022629-202271日 , 1400—2000


四、注意事项

1、本次人像采集仍然为自愿采集。需采集人像的人员应当签署《人像采集知情同意书》,并根据时间段到对应的采集点采集人像。

2、本人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前往相关人像采集地点进行现场登记。

3、采集的人像信息仅用于校门门禁系统身份核验,信息采集成功之后可在望江校区校门门禁通过人脸识别进校。





四川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23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平安川大“三微”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严禁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联合整顿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