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对博物馆、自然博物馆气体灭火系统整改工程进行验收

时间:2018-06-22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6月22日上午,保卫处张俊磊副处长、消防科工作人员与博物馆、自然馆相关领导,在施工方四川成航建安科技有限公司人员的配合下,对博物馆、自然馆存在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整改工程进行验收。

施工方技术人员对两馆共计56具补压、更换的七氟丙烷气瓶进行逐一检查、登记、拍照存档,并对整套气体灭火进行了联动测试,测试结果一切正常,运行情况良好,消除了存在的重大消防安全隐患。我单位同时要求该公司维保人员安排时间对博物馆、自然博物馆工作人员进行相关消防知识和实际操作的培训,确保能正确使用和熟练操作配套消防设备。

上一条:保卫部(处)消防科举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