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消防科举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18-06-27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6月26日下午,保卫(部)处消防科邀请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赫润浦,在望江校区博物馆会议室对博物馆、自然馆、图书馆部分职工和消防监控室值班人员约40余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专题课采用PPT和现场操作的形式,结合火灾事故案例,重点讲解了突发火灾的紧急处置、常见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气体灭火系统的原理及使用方法、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原理及操作步骤等内容,课程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及时整改消防安全隐患,杜绝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上一条: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保卫部(处)党支部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对博物馆、自然博物馆气体灭火系统整改工程进行验收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