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警校联动,共商望江校区南门交通出行瓶颈问题

时间:2018-04-25  来源:   浏览量:


为了解决我校望江校区南校门外上下班高峰时段交通拥堵、秩序混乱等问题,学校保卫部(处)与成都市交警一分局积极联系、沟通,以期通过警校联动合作机制切实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出行安全。

2018年4月24日上午,成都市交警一分局局长雷霆带领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会同学校保卫部(处)袁斌处长、叶勇副处长及望江校区交通管理干部,就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南校门外机动车停放、交通运行、行人通行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办公。保卫处处长袁斌首先介绍了四川大学开展交通整治、实行凭证准入制度的情况,副处长叶勇介绍了南校门外高峰时段人流拥挤、车流拥堵的实际状况,并希望交警部门对望江校区南门外的交通治理工作予以支持。成都市交警一分局局长雷霆表示,根据望江校区南校门外郭家桥北街、南街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交警一分局将采取以下措施:第一,增加机动车临时落客区、减少机动车固定停车位,从而减少路面停放的机动车、扩大路面通行面积;第二,交警将加强对郭家桥北街、南街交通严管区的执法力度,增派拖车对违停车辆进行拖曳;第三,在路面增设道路禁停标识,严格控制机动车停放数量;第四,交警一分局将上报成都市交通管理局,在望江校区南门外道路安装机动车违停抓拍摄像机,从而对违法停放的机动车进行拍照取证。

通过学校保卫部(处)与成都市交警一分局的共同努力,必将极大改善望江校区南门外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川大师生顺利出行、安全出行。

现场调研情况:

上一条:保卫部(处)配合国际处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成都公安进川大,开展“人才落户”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