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都公安进川大,开展“人才落户”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20  来源:   浏览量:


成都公安进川大,开展“人才落户”主题宣传活动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创新高校毕业生落户新渠道,在毕业季即将到来之时,2018年4月19日,成都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局、出入境管理局联合学校保卫部(处)在我校望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江安校区青春广场开展“落户成都,我们共创美好未来”主题宣传活动,对成都市人才落户新政、毕业生办理流程、落户手续、申领出入境证照和留学生创业、实习签证等便民服务举措进行实地宣传和现场答疑。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晏文万、户政管理局局长林振华、出入境管理局局长谢勇、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以及保卫、学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成都公安走进校园开展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大力支持成都市“人才落户”新政,保卫部(处)通过前期协调筹备和多方位宣传,活动当日,在望江校区主会场和江安校区分会场均有广大学生涌入宣传现场积极咨询,“足不出户”解决落户疑难,对成都公安贴心上门服务非常满意,为他们点赞。

户政民警为学生现场答疑

留学生接受媒体采访

江安校区活动现场

上一条:警校联动,共商望江校区南门交通出行瓶颈问题

下一条:关于“成都市公安局走进高校专题宣传”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