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都市消防支队对我校华西校区进行消防隐患复查

时间:2018-01-04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1月3日下午15时20分,保卫处张俊磊副处长、杨丙军副处长、消防科、华西校区“110”勤务大队随同成都市消防支队付智强参谋,针对2017年10月25日校区专项检查存在的消防隐患进行复查,药学院安全负责人、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安全秘书及相关人员到场。

在复查过程中,发现第二教学楼消防供水问题尚未整改落实到位,付智强参谋要求学校立即恢复第二教学楼消防供水。其次,在复查国重实验室消防隐患时,发现纳米楼一、二楼及周边建筑物还存在诸多隐患问题,并涉及药学院部分建筑,在药学院安全负责人到场后,付智强参谋现场对相关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并与国重魏于全院士就消防隐患进行了交流,希望国重实验室落实消防隐患整改要求,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上一条:关于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消防隐患现场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