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团结奋进 追求卓越”保卫处工会小组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17-12-11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保卫队伍建设,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增强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12月6日至7日,保卫处工会小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保安骨干共100余人分两组前往龙泉驿百工堰水库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奋进追求卓越”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在训练场地,拓展训练以分组团队协作的方式开展集体竞赛项目。首先进行的是“团队文化”的比拼,包括“队徽、口号、队歌”的确立,参训队员们各展所长为团队建设出谋划策,以嘹亮的口号和歌声展示出所在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进行分组“真人CS”对抗竞赛,整个活动在紧张、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每位参训人员体会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感悟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

在活动结束时,袁斌处长总结到,保卫处是一支纪律部队,也是全体川大师生的守护者,通过本次拓展活动,不仅锻炼了体魄、增进了友谊,更多的是收获了精神上的力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将这次拓展训练形成的团队意识和热情,转化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扎实做好每项工作,努力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为川大“两个伟大”事业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警校联动,片区联防

下一条:四川大学召开2015-2016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