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党支部邀请刘吕红教授作十九大专题报告

时间:2017-12-05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保卫部(处)党支部按照学习计划,于2017年12月5日上午邀请了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吕红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一场生动的专题报告。报告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报告会由支部书记袁斌同志主持。

刘吕红教授的报告分为“党的十九大是如何召开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亮点”、“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三部分。她详细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总体思路、逻辑结构,解读了报告中的十大亮点,即历史新变革、矛盾新内涵、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课题、成果新概括、理论新飞跃、实践新方略、党建新境界、表述新界定,并结合近年来中国的发展,重点解读了大会主题。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刘教授学识渊博、功底深厚,全程站立讲授,并不时与在场同志互动交流,大家听得聚精会神,掌声不断。

最后,袁斌书记作总结,他对刘吕红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认为请专家作报告是很好的理论提升机会,在座同志要学有所思、思有所获,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效能,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重要力量。

上一条:四川大学召开2015-2016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保卫部(处)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上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