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保卫部(处)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上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7-11-21  来源:   浏览量:


按照中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11月21日上午,保卫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由支部书记袁斌给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党课报告,并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课报告中,袁斌书记向在座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从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到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的意义、中共一大代表的发展轨迹,最后谈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以及如何做到不忘初心,袁斌书记充满激情地向在座党员进行了讲解。

在讲到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时,袁斌书记结合保卫处实际工作,向全体党员强调,我们保卫处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加快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师生员工感到平安幸福;保卫在身边,安全有保障。希望每一位川大保卫人都能以“忠诚、责任、奉献”的保卫文化为引领,牢记保卫处的初心和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努力走出一条西部高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特色发展道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袁斌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时说过的一句话,“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保卫部(处)党支部邀请刘吕红教授作十九大专题报告

下一条:消防科开展严禁使用彩钢夹芯泡沫板专项整治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