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同学 保卫处与公安签证部门走进课堂帮助留学新生办理签证

时间:2017-10-13  来源:   浏览量:


10月12日上午,保卫处江安勤务大队会同学校国际处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双流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西航港派出所等多家单位,为我校2017届外籍留学生举办了一次新生安全教育活动,同时现场为同学们办理了签证换签工作。

本次留学生新生教育活动内容涵盖:1、签证办理各项事宜介绍;2、相关法律法规宣传;3、日常生活注意事项;4、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参加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留学生新生有56人,教育活动内容贴近留学生生活,为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签证等各方面问题,深入细致的展开了解答和帮助,

培训结束后,公安出入境部门还在现场为留学生新生办理签证工作,将留学生的X1短期签证换为出国留学长期签证,过去,留学生必须前往双流区公安分局现场办理,而今年同学们在课堂上就办理完成,给同学们提供了极大方便,受到了参会同学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反响,取得了很好效果。

今后,学校保卫处将继续不定期邀请成都市公安局进校为留学生开展安全教育、法制教育和上门服务,进一步加强留学生管理。

发放宣传教育资料

双流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现场办理签证事宜

上一条:保卫部(处)多形式开展防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多措并举,保卫部(处)切实加强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