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措并举,保卫部(处)切实加强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17-10-04  来源: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保卫部(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校园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值此国庆期间,保卫部(处)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安全警惕性,严格履职,按照《党的十九大期间维稳工作应急预案》的工作布置,切实加强值班备勤工作,国庆期间保卫部(处)全体干部职工及“校园110”队员取消休假且不允许外出,全员上岗,切实加强应急处突工作。

10月1日上午9:00,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向成带队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卫部(处)袁斌部(处)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敖天其处长、后勤集团肇启伟总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李向成副书记、副校长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国庆期间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强调,在国庆、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校内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随后,李向成副书记、副校长前往保卫处望江勤务大队、华西勤务大队、校园监控指挥中心、化工学院实验室、西四教实验楼、设备处库房、东三教、第一理科楼等重点部位检查假期值班、校门门禁管理及实验室安全工作。

李向成副书记、副校长检查保卫处望江勤务大队国庆值班情况

李向成副书记、副校长检查望江校区门卫工作

李向成副书记、副校长检查实验室安全、与学院相关负责人交流

李向成副书记、副校长检查保卫处华西勤务大队值班及门卫工作

国庆节前,保卫部(处)三个校区勤务大队深入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门禁管理,加强巡逻巡查,加强应急处置,切实提高国庆期间应急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到万无一失。

治安消防安全集中大排查

江安勤务大队核查监控技防设施

“校园110”队员配备反恐防暴执勤装备,加强门卫管理

上一条:服务同学 保卫处与公安签证部门走进课堂帮助留学新生办理签证

下一条:国庆节前消防隐患整改情况通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