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处、设备与实验管理处开展节前专项安全检查

时间:2017-09-30  来源:   浏览量:


2017年9月28日,保卫处张俊磊副处长带领消防科联合实验室设备处,对望江校区逸夫科技楼1至8楼科研实验室进行专项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该楼存在产权不明、部分灭火器过期失效、疏散通道被封闭、疏散指示标志、标识损坏,擅自装修改变房屋结构等安全隐患,更为严重的是该楼一至八楼由六所学院共用无人管理状态,检查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两份,并要求各学院切实履行消防职责整改隐患,确保国庆、十九大期间无火灾事故发生。

上一条:国庆节前消防隐患整改情况通报

下一条:招标公告:四川大学望江、华西校区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维护保养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