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庆节前消防隐患整改情况通报

时间:2017-10-04  来源:   浏览量:


2017年6月26日,成都市消防局监督科傅智勇参谋对我校第一理科楼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发现理科楼内存在以下安全隐患:1、理科楼北楼生命科学院四楼和五楼之间疏散通道上锁,楼梯堆放许多杂物严重影响了消防通道畅通。2、理科楼各大门上锁。3、化学学院北一楼消防通道堆放大量实验用的气瓶和文件柜,堵塞了消防通道的畅通。

针对上述存在的安全隐患,成都市消防局向学校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在2017年9月30日前,完成隐患整改。保卫处消防科高度重视,于7月12日召开相关学院专题会议,形成会议纪要,要求理科楼楼内所涉及的学院和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隐患整改,同时在设备处安全科的大力支持下,对理科楼内各道大门均安装了电磁门,解决了困扰消防安全疏散和治安防盗的问题。

2017年9月29日保卫处张俊磊副处长、消防科全员陪同消防支队傅智勇参谋,对理科楼内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复查,经检查安全隐患全部完成整改,复查合格。

上一条:多措并举,保卫部(处)切实加强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设备与实验管理处开展节前专项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