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家宣讲团成员到保卫部(处)党支部作宣讲

时间:2019-12-05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2019年12月3日上午,保卫部(处)党支部邀请了学校全会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宣传部部长徐海鑫同志到保卫部(处)三楼会议室,作了一场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宣讲,题为《“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徐海鑫同志从系统阐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大意义入手,详细论述了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现实逻辑,深刻解读了13个“坚持和完善”,讲清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徐海鑫同志的宣讲深入浅出、贴近实际,充满感召力,让在座党员同志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认识,有效推动了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最后,袁斌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浅谈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要求接下来党支部要继续组织好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



上一条:保卫处望江勤务大队在二幼开展防暴演练

下一条: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一行走访参观“安全应急技能训练中心”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