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

时间:2020-11-30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处)会同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社区建设办公室等单位相关安全负责人,在保卫部(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

党委保卫部(处)副处长张俊磊就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望江路街道办事处下发的《关于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函》进行了通报,并就燃气安全、一氧化碳中毒、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车通道和疏散逃生通道治理及用电、用气、电动车充电安全宣传等五个方面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上,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社区建设办公室的相关安全负责人高度重视分别就函件中提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梳理和分析,为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有序推进,提出了整改方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确保学校的平安运行。


上一条: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庆祝党的100华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下一条:省高教保卫学会专家莅临实训中心交流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