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指导川大附小开展安保人员防暴技能培训

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5月27日,望江勤务大队孙长波副大队长带队到川大附小指导防暴技能培训开展。川大附小组织了学校保安队员、体育老师等20余人参加培训,望江路派出所3名警官、望江路街道2名工作人员、保卫处望江勤务大队4名工作人员到现场指导。


培训分为防暴器材(防暴盾牌、防暴钢叉、防暴棍)使用和实战演练两大部分,由望江勤务大队胡腾副大队长具体负责讲解。在掌握了单个防暴器材的使用方法后,参训人员多人组队按讲解的队形进行实战演练,在演练中提高防暴器材的使用能力和团队协同配合意识。



防暴技能培训后,川大附小刘晏校长、沈勇副校长分别对川大附小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望江路派出所警官也对防暴处突工作要点进行点评。


 

 



上一条:支部结对共建提升 警校携手共育平安

下一条:保卫部(处)指导川大一幼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