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支部结对共建提升 警校携手共育平安

时间:2021-07-19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和警校联动机制建设,7月15日,省公安厅政保总队一处党支部与学校保卫处党支部前往安岳县文寨村中共文家寨区委旧址进行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在文寨村,党员同志们一同聆听了中共文家寨区委的革命斗争史介绍,认真参观了区委旧址的陈列品和相关历史资料,深刻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奋斗历程。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激情昂扬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后,双方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支部共建、警校联动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是警校联动机制的又一次创新尝试,使原本局限于业务领域的警校联动工作,扩展至党建领域,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的方式,更好地促进了双方的沟通协作,有力推动了警校联动协同工作机制的再上台阶。


上一条:【学史力行办实事】 保卫处返校及迎新服务保障剪影

下一条:保卫部(处)指导川大附小开展安保人员防暴技能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