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组织开展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量:


10月14日,正值重阳传统佳节,保卫部(处)组织开展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诚邀与退休人员们齐聚一堂,共话重阳。保卫部(处)40余名退休人员和部分在职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保卫部(处)退休党支部书记郭斌代表退休同志发言,介绍了去年退休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情况。特别提到了在庆祝党的百年诞辰前后,退休支部更是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了许多形式多样的活动,党员同志们在学习活动中积极参加、畅所欲言,都展现出了高昂的学习热情。

保卫部(处)部(处)长袁斌代表处班子向全体退休人员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用“传承”“创新”四个字归纳出校园保卫工作发展变化,一方面认为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艰辛付出,这是代际耕耘与传承结出的硕果;另一方面也提到,面对新时代新变化,我们需要守正创新、行稳致远,这样才能在时代潮流中拥有立身之本。与此同时,袁斌也希望老同志要继续发挥资源优势、经验优势、阅历优势,持续为保卫工作建言献计、贡献力量。

综合科科长李锟还汇报了上一年度退休人员经费使用情况。

随后,处领导、干部职工代表与老同志进行了畅快的交流,既讨论工作,又闲话家常。有退休老领导现场即兴赋诗一首,感悟退休生活,同时鼓励在职的年轻同志奋发向上。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氛围融洽。


退休老领导现场即兴赋诗一首:

九九重阳今日到,遍地黄花分外香。

盛世年华在当下,葵花永远向太阳。

人生自古谁不老,不求丹心照汗青。

但愿健康与快乐,颐养天年顺其然。


上一条:保卫部(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科级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史力行办实事】 保卫处返校及迎新服务保障剪影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