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科级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3  来源:   浏览量:


2月16日,保卫部(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夏泽友部(处)长总结了2022年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情况,同时部署了2022年度安全保卫工作重点。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思想认识和干事创业能力;进一步树立维护校园长治久安的工作理念,立足维护学校政治稳定大局和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和基础;进一步深入调研找准工作定位,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以“稳中求进、美丽安保、创新发展”原则,开拓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进一步谋篇布局积极主动作为,通过加强安全保卫理论研究、智慧化安保建设、安全文化建设、现代化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四个重点工作,打造规范化、专业化的一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模式和队伍。

会上,班子成员对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参会科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保卫部(处)召开校园周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保卫部(处)组织开展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