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召开校园周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02  来源: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校园周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保卫部(处)会同后勤保障部、产业集团、基建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等单位主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于4月1日下午三点在保卫部(处)2楼会议室召开了相关工作推进会。

会上,保卫部(处)张俊磊副处长首先对文件进行了解读,从学校的实际情况出发提出了近几个月的总体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希望各单位切实履行好职责,迎接并确保大运会的顺利进行。各单位负责人就其已着手的消防安全工作做了相关汇报,沟通了下一步具体工作如何开展的事宜。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大运会召开前校园周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重点,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协作,将更有力地保障大运会及其他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人人尽责

下一条:保卫部(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科级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