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04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深入参与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扎实做好2023年党风廉洁教育宣传月相关工作,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保卫处党支部于44日在保卫处三楼会议室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保卫处副处长、纪检委员兰新宇同志主持。


首先,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宣传片。然后,处领导班子、支委及党小组长等继续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运用精妙比喻强调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使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相关内容等。

通过此次廉洁文化精神的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意识到在工作中要保持廉洁自律,坚持高尚情操,抵制不良风气。同也需要增强廉洁育人廉洁修身的意识,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处)开展校医院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望江校区开展商业店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