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处)开展校医院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3-04-21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刻汲取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的教训,彻底排查消防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

419日,党委保卫部(处)组织人员分别对学校望江医院、华西保健医院和江安医院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检查人员对医院住院部、门诊部、办公区等区域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存在遮挡,消防器材是否完整有效,应急照明和安全指示灯是否完好有效,传染病隔离区外的防火分隔和易燃易爆物品存放仓库是否使用可燃材料搭建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重点查看,了解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应急预案落实情况,此次检查共发现火灾安全隐患10处,督促整改7处。

下一步, 党委保卫部(处)将结合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成都召开的契机,继续加强对校园的消防安全巡查力度,严查严治火灾隐患,严管严控火灾风险,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处)召开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