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成都市公安局2023年“平安文化快车”校园行展演顺利举办

时间:2023-12-04  来源:   浏览量:


1123日,成都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来到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在艺术学院剧场为师生带来以反电诈为主题的2023平安文化快车校园行节目展演。保卫处兰新宇副处长、胡浚副处长等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学生代表共三百余人参加。

警官艺术团为师生们带来歌舞、小品、相声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寓教于乐。风格各异的节目将安全道路千万条,反诈防诈第一条的安全观念鲜活生动地表达了出来,现场反响热烈。

本次展演有意义,接地气,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识诈防诈反诈意识,将防范和打击校园电信网络诈骗的种子种在了在场师生的心中。



四川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2023年12月4日


上一条:宪法宣传周,一起学宪法

下一条:保卫部(处)召开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