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召开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3-10-25  来源:   浏览量: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美德,1023日上午,保卫部(处)召开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保卫部(处)现任领导班子、各科室科长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夏泽友处长代表全体保卫部(处)在职人员向离退休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为保卫部(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巨大贡献,表达深深的敬意。夏泽友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和保卫部(处)的工作情况,表示一定不负老同志期望,争取再创佳绩。

孔庆祥、程昌林、胡府斌、陈守安、冷文华等老同志踊跃发言,就保卫部(处)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关心年轻人的工作、生活,并鼓励年轻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座谈会由简渝嘉副处长主持,综合科科长李锟汇报了2023年离退休经费使用情况。



四川大学党委保卫部(处)

20231025




上一条:成都市公安局2023年“平安文化快车”校园行展演顺利举办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处)召开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