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认真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  来源: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按照学校统一安排,1218日上午10时,保卫部(处)精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队员,分校区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庆祝大会拉开序幕。场下观看人员也纷纷起立,轻唱国歌,现场氛围庄严肃穆。庆祝大会宣读了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名单,这是对改革者的致敬、是对奋进者的激励、是对创造者的推崇、是对先驱者的缅怀。接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观看人员都聚精会神地聆听。

观看结束后,保卫部(处)的中层领导干部、支委纷纷作出表率,与大家热议讲话精神,并在微信工作群转发评论文章、分享心得。下午,袁斌处长跟干部职工进行了心得交流。他说,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很庆幸成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改革就是“摸着石头过河”,就是要敢于尝试、勇于创新。这些年来,学校保卫处也在“摸着石头过河”进行改革,保卫处的工作已经从传统的“守楼护院”,发展到现在开展安全教育进课堂、探索警校联动新机制、推动校园技防建设等,实现保卫工作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当前,安全保卫已经成为一门学科,并且也是一门科学,这就是在改革时代潮流中,我们保卫人敢想敢闯做出的成绩和突破,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科室为单位、以微信工作群为平台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讨论。

AD461

齐唱国歌

B24C1

望江校区干部职工观看大会

7FF5F

江安校区干部职工观看大会

87942

华西校区干部职工观看大会


上一条: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罗永强一行到校检查工作

下一条:“警校联动筑平安校园,片区联防护一方安宁”--双流航空港片区警校联动2018年工作总结会成功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