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罗永强一行到校检查工作

时间:2018-12-29  来源:   浏览量:



1228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罗永强、四川省消防总队总队长刘赋德、政委农有良、防火部部长陈硕等一行到我校江安校区检查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候太平副校长、江安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曲景学主任以及保卫处、实验设备处、化工学院等部门、学院领导陪同检查。

罗永强副局长向学校传达了中央和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冬春季节火灾防控及元旦节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北京交大“12.26”爆炸及近年来学校火灾事故情况,详细了解了我校化工学院实验室操作规程,重点检查了药剂存放管理库室的药剂进出库流程、领用管理制度及易燃易爆危险品日常安全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

51523

57603


上一条:保卫部(处)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保卫部(处)认真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