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学校表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时间:2019-12-07  来源:   浏览量:


  

  12月5日,我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望江校区明德楼四楼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建国、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副校长褚良银,机关部处、业务实体单位、各学院(系)、中心、所、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郭勇主持大会。



  褚良银在会上宣读《关于表彰我校2017-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等15个单位荣获先进集体称号,王忻怡等40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赵志涵等150名同学荣获学生先进个人称号。



王建国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保卫部(处)袁斌作四川大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总结。华西临床医学院黄进代表获奖先进集体、规划建设处李丽代表获奖先进个人作交流发言。



  郭勇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辛勤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向做出突出成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多次作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重要部署,为我们积极推进校园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他强调,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对于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维护师生切身利益、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至关重要。他从四个方面对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三是强化宣传教育,筑牢安全防范基础。四是强化前后贯通、上下联动工作机制,提升防范处置能力。他最后表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既要有忧患意识,也要有务实行动,希望大家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永葆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


上一条:经国序民,正其制度

下一条:望江校区开展老旧住宅联合专项清查行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