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12  来源:   浏览量:



7月9日,我校在望江校区召开2019-202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侯太平、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副校长褚良银,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大会。会议由褚良银主持。

会上,侯太平宣读了《关于表彰四川大学2019-202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学校2019-202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艳梅、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保卫部部长李达分别代表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交流发言。保卫部部长袁斌以《责任在肩 务实创安》为题,总结了学校2019-2020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消防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后勤保障部肇启伟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题,介绍了“安全生产月”学校扎实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和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情况。

郭勇代表学校党政向为安全稳定工作作出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提供了坚实的安全保障。他分析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加强宣传教育,大力夯实安全防范基础;健全机制体系,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并要求把安全稳定工作与假期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安全管理工作等结合起来,为学校全面推进“两个伟大”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褚良银在主持讲话中表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全校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筑牢学校安全稳定防线,为加快学校建设“双一流”和全面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保驾护航。


(图文来源:宣传部)

上一条: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一行来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