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一行来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量:


10月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一行到校调研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沈涧;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副校长姚乐野,校党委副书记郭勇,省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王建国代表学校对邓勇书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认真履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紧紧抓住平安校园建设的主线,重点在政治安全、生产安全、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着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他表示,学校将发挥川大综合性大学的优势,强化双方在建设天府中央法务区等方面的合作,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推动省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郭勇从强化责任、健全机制,加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三防建设、校地联动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法学院院长左卫民教授介绍了学校积极参与建设天府中央法务区有关工作情况。


邓勇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孙春兰、郭声琨同志在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扛起维护校园安全的政治责任,扎实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以高度政治站位、有力工作举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决策部署,确保了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校园持续平安稳定,为全省安全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校党委进一步增强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向纵深发展。他指出,省委政法委高度重视与川大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谋划和落实好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天府中央法务区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邓勇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学校校门、保卫处校园110值班室、望江路派出所四川大学校园警务室和监控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校门管控、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警校联动维护校园安全、“校园天网”建设运行等情况。





文字:宣传部

图片:宣传部、保卫处











上一条: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宋德民一行到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