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党委“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自4月中旬以来,学校党委保卫部(处)班子分别带队赴各学院、机关部处及业务实体等二级单位进行安全保卫工作调研,主动倾听师生意见建议、充分了解基层诉求,同时签订《四川大学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本次保卫部(处)班子开展集中调研,共收集二级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数十条,主要包括公务车辆预约流程繁琐、部分道路无路灯照明、个别点位缺少监控设施等。目前,保卫部(处)已经对收集到的所有意见建议进行研究讨论。其中,公务车辆预约流程已实现网上办理(手机端微信登录)、网上审批、让师生少跑路。其他相关问题部分已经立整立改,需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的也在积极研究方案。

        

21B03



保卫部(处)夏泽友部(处)长还深入望江、华西和江安勤务大队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与保安队员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一线保安队员的工作情况、解决保安队员面临的实际困难,对长期工作在一线的保安队员进行了慰问。同时,夏处长还给江安、华西党小组讲授党课,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推动落实安全保卫各方面工作。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