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22-03-30  来源:   浏览量:


3月25日,学校在望江校区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副校长侯太平、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副校长褚良银,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勇主持。

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副书记林云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家刚、文学与新闻学院副院长操慧、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刘晓虎、后勤保障部部长肇启伟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褚良银强调教育部近期关于高校实验室相关要求,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现状及存在短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教育培训和准入制度、坚持检查和整改、做好物防技防及应急处置预案建设、强化部门联动等方面对实验室安全作出工作部署。

侯太平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好各类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管理;二是强化食品卫生监管;三是加强水电气安全管理;四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五是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和应急预案演练。

郭勇总结回顾了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对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强化风险评估预警;加强教育培训,夯实安全防范基础;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追究机制。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对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努力为学校全面加快推进“两个伟大”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保卫部(处)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召开安全保卫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