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2-07-01  来源:   浏览量:



629日上午,保卫部(处)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保卫部(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部(处)长简渝嘉主持。

会上,保卫部(处)部(处)长夏泽友传达了学校对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以“两个提高,三个突破,四个特色,五个全覆盖”为主题全面总结上半年开展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并对下半年将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包括校门及校园环境治理、校园交通整治、“校园天网”技防建设、消防安全量化考核体系建设等。同时,对即将到来的暑假期间值班安排和防汛相关工作作了要求。

夏泽友处长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以更强烈的担当、更主动的作为、更有力的措施,抓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贯穿全年的维稳任务。

会上,全体处领导为在职30周年的干部职工发放了纪念牌。


上一条:保卫部(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