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   浏览量:



629日上午,保卫部(处)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保卫部(处)全体党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保卫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副部(处)长简渝嘉主持。

会上,保卫部(处)党支部书记、部(处)长夏泽友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开展的相关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先辈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崇高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先辈们不负人民、不忘初心的公仆意识,维护师生群众权益,努力让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学习先辈们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奋斗韧劲,在推动安全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作为。

获得机关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的宋树巍同志、机关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李俊波同志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组织委员向运琼作党支部经费使用情况汇报。现场还发放了机关党委发放的党龄满整十的党员纪念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会上,按照学校筹备召开第九次党代会的相关安排和要求,经前期酝酿并由全体党员集体表决通过,选举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和提名学校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的名单。

活动最后,保卫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保卫部(处)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