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07-12  来源:   浏览量:



20227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及党委保卫部(处)、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对望江校区南园食堂、水电大楼实验室及出版社地下书库(水电大楼地下室)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郭勇副书记对各单位在履行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提升消防安全防控能力方面表示肯定,同时对各单位人防、技防、物防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就发现的消防隐患要求相关单位做好整改工作。

郭勇副书记强调,我们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一根弦,深入贯彻“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工作原则,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明确各级各岗职责、细化消防安全工作要求,不断推动平安校园建设,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保驾护航。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高温天气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保卫部(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