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举行2022年消防灭火及逃生实操演练

时间:2022-10-12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水平,2022年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望江校区体育中心广场举行以“火灾无情 珍惜生命”为主题的“四川大学2022年消防灭火及逃生实操演练”,江安、华西校区同步进行消防知识展板宣传。

本次演练内容包括灭火及逃生知识培训、初起火灾扑救实操、疏散逃生实操、自救呼吸器实操。



来自党委保卫部(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部、产业集团、图书馆共300余人参与实操演练,在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如何采取正确方式快速疏散逃生、如何使用自救呼吸器做好自我防护等应急技能方面得到了提升。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2年度“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119”消防疏散演练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带队开展国庆假期前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