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江安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量:


2024313日晚830分,四川大学党委保卫部(处)会同学生工作部()、四川大学后勤保障部对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学生宿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本次检查重点抽查了西园8舍,重点关注宿舍内外的不安全用电行为。

保卫处兰新宇副处长、胡浚副处长带队检查宿舍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较好,未发现电动载具上楼、飞线充电、充电宝离人过充等危险现象。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离寝用电现象较为普遍,共发现9起,例如有离开寝室后,电热蚊香液开启、接线板未断电、台灯未关闭等现象,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已现场要求学生整改,并将进一步加强教育与检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春季开学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专题会议

下一条:2024年四川大学医学图书馆消防演练简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