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春季开学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专题会议

时间:2024-03-18  来源:   浏览量:


315日,四川大学2024年度春季开学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专题会在望江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晓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消防安全工作组成员单位、机关党委、业务实体等部门相关同志,各学院(医院、系、中心、所)分管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晓虎在分析学校消防安全形势的基础上,对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工作进行部署。刘晓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深刻吸取今年以来全国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二是要科学制定演练方案,加强消防隐患整治,指导疏散演练活动安全稳妥开展。三是要抓牢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网络化管理,夯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基础。

会上,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重保处苏欧工程师为各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题为“疏散和演练”的专题培训。


上一条:2024年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消防疏散演练简报

下一条:江安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