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望江校区地下停车场正式启用

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量:


望江校区地下停车场自试运行以来,效果良好,将定于2019年10月8日正式启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适用对象:四川大学公车(A2证)、教工车辆(A1证)、川大附小教师车辆(D证)。


2、收费规则:(1)学校公车全时段免费停放;(2)教工和川大附小教师车辆在每日07:00-23:00可免费停放;23:00-次日07:00,按政府指导价计费:起价4元/4小时,4小时后1元/2小时,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


3、望江校区地下停车场现有车位1533个,进出口2个(西区游泳池出入口、文华活动中心出入口)。学校将根据地下停车场运行后的车位情况决定是否办理月卡,是否对家属、公务预约等其他类型车辆开放。


4、望江校区地下停车场正式启用后,学校保卫处将加大对校园违停的整治力度,严格执行“二主三横三纵”限停规定,为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


“二主三横三纵”限停区域:

“二主”:文华大道全线、体育馆广场

“三横”:体育馆草坪至东一食堂前道路、学子路、建德北路

“三纵”:体育馆和东九学生宿舍中间路段、学府东路、张澜路


感谢广大教职员工对校园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


92CC4

西区游泳池出入口

85FF6

文华活动中心出入口


上一条:关于评选四川大学2017-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