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部(处)召开望江校区第一理科楼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专题会议

时间:2018-07-24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7月23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二处与我校保卫部(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化学学院、材料学院、物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管消防安全的工作的副职领导针对近期安全检查中发现望江校区第一理科楼内一系列消防安全隐患在理科楼309会议室召开消防隐患整改专题会。

会上就第一理科楼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检查和通报,并对各学院提出了以下整改要求:

1、要求楼内各学院在2018年9月25日前,对堆放在楼内消防通道上桌椅、废弃实验物品进行彻底清理,保障消防通道畅通;

2、在暑假期间,各学院学生需做实验的必须写出书面申请,经学院分管安全院长同意和安全培训合格后,方可进行实验;

3、24小时实验必须两人一组,严禁女生单独做通宵实验;

4、各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必须向保卫部(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报备,经同意后方可施工。

5、从即日起,化学学院有机能源材料化学实验室在不具备安全条件下,停止所有实验。

上一条:关于开展专项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保卫部(处)党支部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