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保卫部(处)党支部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

时间:2018-07-11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7月10日上午,保卫部(处)党支部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简渝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纪念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简渝嘉副书记向今年党龄满整十的党员发放纪念牌,向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紧接着,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红船精神》微视频,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重温红船精神,就是要让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看完微视频后,简渝嘉副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保卫部(处)党支部被评为2018年度机关先进党支部,王锐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机关优秀党员。

最后,简渝嘉副书记联系工作实际,对近段时间保卫处干部职工不顾风雨抗洪抢险的行动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这就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责任、奉献”的保卫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红船精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继续为学校“两个伟大”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保卫部(处)召开望江校区第一理科楼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专题会议

下一条:保卫部(处)消防科举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