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处)召开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02  来源:   浏览量:


2023531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处)会同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体育学院、后勤保障部、图书馆、社区办、产业集团等单位的消防安全负责人,召开了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会上,党委保卫部(处)传达了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街道办事处印发《关于开展落实单位主体责任专项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要求校内各单位结合本单位情况制定消防安全工作方案、预案以及工作推进清单,特别是在大运会期间的消防安全保障方案。对违规使用易燃装修材料、动火作业未申报、疏散通道阻塞、疏散门封闭、电线私拉乱接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就校内宿舍、实验室、体育场馆、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

参会单位汇报了本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建设和隐患整改落实的情况,确保大运会安全。


上一条:保卫部(处)召开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处)开展校医院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