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要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要点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召开安全保卫座谈会

时间:2022-02-23  来源:   浏览量:



春风融融,沃野复苏。新学期伊始,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在保卫部(处)召开了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调研座谈会。保卫部(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郭书记指出,领导班子要持续学习领会上学期末中层领导人员专题培训会议精神,不断提高领导干部“七种能力”,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挥领导班子整体功能;认真领会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要求,把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贯穿到今年各项基本工作中。

郭书记强调,今年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要高度重视政治安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张弛有度;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深化校园“三防”建设;抓实抓紧安全保卫各项工作,要提出切实有效的措施,注重提升工作活力。

夏泽友部(处)长代表新班子表态,将严格按照郭书记要求开展今年的工作。同时汇报了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提出要以“稳中求进、美丽安保、创新发展”为原则,立足学校长治久安,对外加强联络,对内提升素质,打造规范化、专业化的一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模式和队伍。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条: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宋德民一行到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