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户政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户政事务 > 正文

【户政】办理毕业生户口改派服务指南

时间:2018-10-11  来源:   浏览量:


责任科室

户政科

办理地点

保卫处1楼办证中心(望江)

受理时限

即时办理

咨询电话

85402457

办理流程

所需材料

1.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当年7月1日前改派的,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改派手续后,持相关材料到保卫处办证中心办理户口改派,领取新的《户口迁移证》;7月1日后改派的,持相关材料到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办证中心办理户口改派,领取新的《户口迁移证》。

2.2000年以后毕业的往届生需办理改派的,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改派手续后,持相关材料到保卫处办证中心办理相应手续,再到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办证中心办理户口改派,领取新的《户口迁移证》。

1.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原件

3.原《户口迁移证》

4.新《就业报到证》

5.就业处提供的户档证明

附件下载


注意事项


上一条:【户政】因退学办理户口迁移服务指南

下一条:【户政】户口未迁入学校集体户的在校学生办理居住证服务指南

关闭

Copyright © 四川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iwms 4.6
Processed in 0.056 second(s), 15 queries, Gzip enabled